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

Marc by Marc Jacobs電腦包


因為先前電腦包過大又薄,已經將兩台MacBook摔到凹一角,
趁最近買新MB為了避免悲劇又發生,
一直在找尋好看又剛好match 13" MB的電腦包。
無意間在Shopbop看到Marc by Marc Jacobs的電腦包,
就這樣終於幫我的電腦買到新衣了~~
也把我在Shopbop的第一次奉獻給Marc by Marc Jacobs Adults Suck 13" Commuter Bag了~

等了約五天,今天收到包包,一回家就馬上拆封
實品整體感覺還不錯,而且它厚度比我想像中厚


且電腦放進去真的比我先前的包還要合...
(上方是我舊包,下方才是本篇主角)


這款電腦包除了可以手提外也有附背帶可肩背,
而背帶扣環的部分也不馬虎真的很有質感!!


整體我還滿喜歡
而且不管是手提還是肩背,我都覺很好看~
找了很久真的終於找到心儀的電腦包了(感淚)



話說先前我在使用Shopbo沒有先做功課,
所以在送貨方式選擇DHL但不先預付關稅....
後來才發現大家都比較推薦先預付關稅,
而我的親身經歷是被收了504元台幣比原先預收的12.94美元多呀QQ
下次購買就知道要選擇先預付稅金的方式比較好
(當然不急時會選擇郵寄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