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

[心得] Peach John 內褲S福袋

一直以來都不太敢買福袋
因為沒有特定喜歡哪個品牌的風格
很怕有不適合自己或不喜歡的

不過因為自己有Peach John的內衣內褲
雖然對他們家的內衣的感覺普普沒說特別好穿
但內褲材質還不錯
所以想說內褲樣式不管怎樣應該都可以接受
反正穿在裡面也沒人看見
於是就這樣人生第一次買福袋~~

小小一包的福袋不到A4大小





 裡頭有五件內褲
不過在邊拆時就邊不妙
我果然是太天真了....
最後五件中就有兩件是我不太敢穿的樣式 囧

不敢穿之一的正面:

不敢穿之一的背面:

不敢穿之二的正面:

不敢穿之二的背面:


屁股面整個都是透的啊啊啊啊
尤其有一件的顏色沒有很喜歡
這兩件大概會轉送我媽或我妹吧....


接下來三件的樣式就比較中規中矩不過材質滿不錯


這件雖然我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但花樣還可以接受


這件摸起來很舒服

五件中讓我最喜歡的是這件
它材質是絨的!!也有點小厚度
摸起來很舒服且暖暖的
冬天穿這件感覺屁股應該就不會冰冰涼涼的~XDDD


經過這次第一次買福袋的經驗
這種邊拆邊緊張的經驗
其實有點難熬
真的超怕有雷
下次就真的不知道何時還敢再嘗試買福袋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