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[心得] PAZZO 兩件洋裝簡短心得

PS 最後兩件我都轉賣了,因為我真的覺得質感很差...

因接下來有多場喜宴要參加,
於是趁著PAZZO全館五折時買了兩件洋裝。


身材:153cm/45kg

1. 簡雅LADY無袖百摺洋裝 (杏色)

這件有附一條同色的綁帶,
所以可以選擇綁帶子或者不綁帶子,

沒綁帶子的實圖

有綁帶子的實圖

而衣服上方有一條亮片,其實我是覺得沒有很亮很明顯

這件裡面還有一層,再加上外層的雪紡,穿起來有點悶熱

實穿圖,先來試試沒綁帶子
因為衣服滿寬鬆所以還滿顯胖QQ 被妹妹說有點像孕婦....


只好來試試綁上帶子

雖然有好一點看起來有比沒綁帶子時瘦些,
但綁上帶子總感覺好像比較怪....??

其實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留,感覺好像不是很適合我orz



2. 澎澎下襬荷葉束腰綁帶連身裙

剛收到時,黑色裙子部分,因材質關係
再加上可能運送或拿取時沒有很小心,所以整個變得皺皺
質感方面有點小差一點點

實圖

原本是要近拍這件還有一條帶子,
不過近拍的結果可以看出黑色部分皺巴巴..

 不過實穿起來好像有比第一件好一點...?

雖然我妹說這件很不適合喜宴 囧



會不會到時候參加喜宴我依然沒適合的洋裝可以穿......orz


沒有留言: